LondonFog

我永远喜欢昭辞@TRIBEYE 老师(此条五毛,括号内删除)

每天都有话说,我可真是一个烦人鬼。

星海:

最近一直在写小论文,也是很招人烦了。


以后多做事少嘚嘚吧,这回也不会打tag的。但是关于zjk,还是有几点想说,不说能憋死的那种想说。如果真的还心疼这个人,真的觉得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汉子,一个光明磊落的男人,那么烦请帮他做到这几件事吧,拜托了。




1.关于脑补




麻烦千万别再脑补他为了这件事情都做了些什么了,哪怕是自己在心里头合计,也别发出来了。也许发此类文章的都是好心,但在不喜欢他的人眼里是什么?是给他贴金,给他洗地。


而他根本就不需要这些,关于这件事情,哪怕他什么也没做,于他来说也根本就不是什么错误。他只是做了一个选择而已,他一个成年人,完全有权利对自己做什么、不做什么做出判断和选择。


而这远不是衡量是非和善恶的标准。




2.关于信任




不要反复再说,因为谁谁谁的表现,或者谁谁谁怎么对他而选择相信他了好吗?


他本来也没做过什么瓜田李下,引人怀疑的事情,何必反复用别人对他的态度揣测他的人品?他自己的行为已经能说明他的为人,喜欢他的人自然会看出他的正直和坦荡,不喜欢他的人,你就是怎么给他做心理暗示和旁人侧写也没有用。


他本来就从来都是他,所以不需要任何的解释和诡辩。




3.关于脱粉




有些从始至终一直都在黑他的人就不说了,从最开始黑他,到现在欢欣鼓舞的黑他,甚至正经事儿都没功夫做了,只把黑他和发他的洗脑包当做己任了,这种人素来低劣,暂且不提。


但是有些人啊,至少曾经是喜欢过他的,不管喜欢是浓是淡,是深是浅,他总归带给过你愉悦的回忆。


分手不踩前任,才能称为一个正直的人,更何况脱饭爬墙呢?如果感情不在,就安静走开,别反复占着TAG表达自己的“眼瞎”和“失望”,TAG里但凡还有在乎他的人,就不会对这种人夹道相送的。愿江湖不见。


TAG虽然现在已经变成了大半个战场,但这两个字里总归带着他的代号。别在这个TAG里一面抨击他一面鼓舞士气,看看第一个字,不脸红吗?




4.关于综艺




姑且不讲什么约是提前签下来的大道理了,我就想问问质疑他,说他不应该去的人。


你有没有按时吃饭?


有没有和朋友逛街?


有没有和基友说说笑笑打打闹闹?


还上不上班,上不上学,睡不睡觉?


如果都有,为啥强求他,为啥要求他什么都不能做?


那我要试问这些人一句,想让他过得多狼狈,才能逞心如意?




5.关于私信




我只想说,放洗脑包的人此刻恐怕要洋洋得意了吧?自己随口编造的洗脑包,让那么多人坚信他们关系不好,坚信肖门“窝囊”“插刀”,造谣的人一点惩罚都没受到,邱叔却因此收到了不能再恶毒一些的私信。好人受到了伤害,坏人悠然自得,做坏事的成本自古很低。


能把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,逼到说“我也很难”这种话来示弱,这个时代真是了不起。


心里只能想到一句话,“我曾看到过住在罗生门的鬼,因为害怕人性而逃跑。”




不求对每个人都温柔。


只求有的人,在面对不喜欢的人的时候,也能保留人性吧。

评论

热度(209)